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的「 2018 年第十一屆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」,評選結果日前揭曉,其中,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皆獲得 Top 50 白金獎肯定,華航除了該獎項,另獲得氣候領袖獎、社會共融獎、英文報告獎。

華航表示,每年台中多益課程持續強化企業因應氣候變遷之減緩與調適作為,於 2017 年更首創我國航空業永續替代燃油試行作業,並取得國際首張航空 ISO14067 證書及碳標籤。

此外,華航為落實創造社會價值,如支持飛航夢想推動航空體驗營、教育扎根散播航空種子、推動環保打造潔淨飛行環境、關懷弱勢與長者及關注體育推升台灣國際能見度等,都是重要作為。

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、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,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,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,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,因為他出選擇題,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"神人"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,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,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,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、一次閱讀這樣子,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,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,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,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!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!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,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,其實也未必很紮實,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,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,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,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,但台中多益保證班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,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!而且要搭配CD,其實原因無他,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,還有很重要的聽力,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,過了就是過了,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,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,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,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,是很難做到的!

同樣獲得 Top 50 白金獎肯定,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, 2014 年開始每年均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,持續揭露在公司治理、環境與社會等領域的具體作為,除了堅持安全與服務的核心價值外,也積極回應利害關係人所關注之重大議題,朝向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。

有許多人在學習英文的時候會很挫敗,原因就是因為我們並不習慣文法跟語句,與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方式相差甚遠,而在語言的轉換上出現偏差,以中文與英文來說,在時間序上的用法更是差別極大,英文可能會藉由改變字詞來影像句子的表述,但中文則是在句中加入代表時間序的詞。這也是許多人未能理解的英文外語的原因。如果是靠自己自學,很有可能在許多文法跟架構上出現瓶頸,不斷猜測使用的原因,不過如果有去多益補習班上課的話,會有許多資深的師資,可以提供許多經驗,比如使用方法,會是為何這樣使用,甚至有許多單字詞意思相同,但為何這邊選擇使用這個單字等等的解答跟解析,我想這才是學英文最重要且深入的一部分,如果要考取多益證照,這些小技巧跟細節就不可以放過,每一項都是重點,就算沒有考取證照,在未來如果有機會出門旅遊,到英語系國家遊玩時,至少也不會只用單字溝通,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來向對方表達,或是交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ngm275im876 的頭像
    longm275im876

    longm275im876的部落格

    longm275im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